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成员在西柏坡学习考察
www.fjsen.com 2011-06-28 07:3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宋秀岩一行在西柏坡中央妇委旧址展览室参观。

松柏簇拥的柏坡岭蜿蜒起伏,碧波荡漾的滹沱河奔流不息。

6月26日,初夏时节,西柏坡——中国共产党人的心灵故乡,一座座刚刚完成修缮恢复的革命旧址掩映在青山绿水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到来前夕,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率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处成员,利用周末休息日轻车简从,来到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度过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在中共中央旧址和中央妇委旧址,宋秀岩带领全国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陈秀榕、孟晓驷,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洪天慧,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范继英、张静,共同回顾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深情追忆中国妇女运动先驱们为新中国妇女运动发展奠定的坚实根基,创立的不朽业绩。

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四周松柏如塔,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五大书记铜像矗立其中,在阳光下闪耀着金辉。宋秀岩一行满怀崇敬,向伟大的革命先驱领袖铜像敬献花篮,鞠躬、肃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