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翁虹等获公益名人奖 “爱心妈妈”得到认证(图)
www.fjsen.com 2011-06-28 15:35  赵小燕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翁虹

一直不遗余力投入公益慈善事业的翁虹,日前受邀参加中国公益事业发展大会,并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中国公益名人奖”。当天,与她一同获奖的演艺界人士还有王刚、侯耀华等。

手握水晶奖杯的翁虹感慨万千,她表示多年来做慈善能得到这个奖项非常开心,笑称自己“爱心妈妈”的头衔得到了“国家级认证”。

多年来,翁虹将慈善事业当成一种使命,早前更成为红十字会仁爱传递慈善大使,探访心脏病患儿及脑瘫儿等患病儿童,把“母爱”传递到四面八方,慈善公益脚步一直未放慢。她坦言,有了家庭以后,老公和孩子成为自己慈善的动力,她希望能够通过公益的形式影响更多人,不辱外界对她“爱心妈妈”的美誉。

记者 赵小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