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三明市开展“禁毒知识进万家”社区宣传咨询活动
www.fjsen.com 2011-06-28 08:10   来源:三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6月24日上午,三明市、梅列区两级妇联与市禁毒办、市中院、三钢公安分局等部门在梅列区群英社区联合开展“禁毒知识进万家”暨“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教育活动。市禁毒办、市中院和市戒毒所的同志为社区居民,特别是三明第十一中学学生的家长作了禁毒知识讲座。讲座的内容涉及全市近年来查获的毒品案件情况,法院审理有关毒品引发的刑事案例以及毒品的鉴别、危害等。通过讲座和向过往群众讲解吸食毒品的危害性、发放禁毒宣传单和“不让毒品进我家、创建无毒家庭”倡议书、陈列合成毒品样品、摆放毒品危害案例展板、循环播放禁毒宣传片以及悬挂标语、横幅等直观、生动的宣传方式,让社区群众在短时间内接受了教育,加深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提高和强化广大群众禁毒的意识和能力。活动当天,共展出展板30 块,发放各类宣传单、倡议书1000余份,有近百名社区居民参加了听讲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