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与福州鼓东派出所携手共建
www.fjsen.com 2011-06-28 07:37   来源:省妇联权益部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8日讯  为迎接建党90周年,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妇女维权、维护稳定工作,6月27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秋梅率权益部、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福州市鼓东派出所交流座谈。

王秋梅组长首先代表省妇联感谢鼓东派出所一直以来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了鼓东派出所在化解社会矛盾、创建平安家园及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鼓东派出所继续大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在创新社会管理、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更大作用。鼓东派出所陈碧耀所长、郑宝健教导员表示保一方平安是全体公安干警的神圣职责,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是公安机关的重要工作内容,鼓东派出所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省妇联工作,认真做好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工作,大力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会上,双方签订了维权共建协议,就法制宣传、案件调解、定期互访等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