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关注青少年 不让合成毒品进我家”禁毒知识大讲堂
www.fjsen.com 2011-06-29 07:34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为切实发挥妇联组织优势,履行禁毒宣传教育职责,呼吁青少年增强对毒品的警惕性,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树立识毒、防毒、反毒、拒毒和“不让毒品进我家”的意识,福州市妇联、晋安区妇联联合在福州市第三十二中学举办 “关注青少年 不让合成毒品进我家”禁毒知识大讲堂。福建警察学院禁毒专业的学生授课团队为200多名学生上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禁毒知识教育课。市妇联副主席陈小玲、权益部部长李安红,晋安区妇联主席卢小英、市禁毒大队预交处处长林国栋、区禁毒大队大队长林军等参加了当天活动。 
    课堂上,年轻的授课老师们以贴近90后学生的语言和思维方式,教导学生区分毒品类别、贩毒分子常见诱骗青少年吸毒方式,并以各种案例结合视频直接客观地展示了吸毒后果,教授学生预防、抵制毒品的方法,得到在座学生的认可。课堂还开设了相关内容的有奖竞答,既吸引了学生兴趣又巩固了授课内容,授课成果明显,得到在座学生、学校老师和领导们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