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召开市妇联三届八次执委会议
www.fjsen.com 2016-11-18 17:51:28   来源:宁德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10月下午,宁德市妇联召开市妇联三届八次执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选举产生53名宁德市出席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妇联三届执委、非执委的县妇联主席以及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共2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谢美葵主持。

会上,市妇联主席钟梅允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妇联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二要广泛宣传,强化思想引领。以“巾帼心向党·扬帆新征程”为主题,利用妇联各类媒体和遍布城乡的“妇女之家”,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宣讲热潮;三要落实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将《准则》和《条例》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任务,纳入党员干部经常性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切实加强妇联组织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市妇联上下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工作。筹备开好市妇女第四次代表大会,突出抓好精准扶贫脱贫推进、乡镇妇联换届及妇干培训、各示范点的创建提升、“两节”慰问、年终绩效考评以及各项迎检工作,推动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上,选举产生了钟梅允等53名同志作为宁德市出席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拟定于今年12月中旬在福州召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