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丈夫与人打架被查 怀孕妻子撒泼阻拦民警执法
www.fjsen.com 2016-11-08 12:38:48  杨海林张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杨海林张毅)丈夫因琐事与人纠纷打伤人,怀孕的妻子却在现场阻碍民警执法调查,不仅言语威胁还动手打伤执法人员。11月7日,蔡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移送至漳浦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8月11日晚,王某与蓝某因停车问题产生纠纷,经人报警后当地警方出警,在对涉嫌殴打他人的王某准备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时,王某的妻子蔡某为了不让民警将丈夫带走,在明知民警依法执行职务的情况下,动手推打民警,拉扯民警的衣服,导致民警被抓伤,衣服被扯破,蔡某还利用自己是孕妇的身份威胁恐吓民警,对民警说“万一自己发生意外就要相关人员对其负责”。最后,蔡某还不顾民警及他人的劝说,用牙齿咬伤民警手臂,致流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