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莆田女子花1.5万元隆胸 一年多以来胸部又硬又痛
www.fjsen.com 2016-11-18 15:02:56   来源:海峡网    我来说两句

莆田女子花1.5万元隆胸 一年多以来胸部又硬又痛

这家美容会所楼下做文眉、美甲等,楼上做隆胸手术

海峡网11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林养东/文马俊杰/图) 鼓起勇气去做了隆胸手术,胸部却被“折磨”了一年多。近日,莆田市民陈女士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她去年在莆田的“女人花整形美容”会所花1.5万元做隆胸手术后,胸部一直又痛又硬,今年4月又去做了一次,硬痛的情况仍未改善。主刀医师解释,陈女士两次手术后都出现概率很低的假体包膜挛缩,与个人体质有关。

花了1.5万元 她说术后备受折磨

陈女士说,经朋友介绍,去年3 月她到位于荔城区顶务街的“女人花整形美容”会所做隆胸手术。“医生原本要3 万元费用,后来给我打了折,只要1.5 万元就可以。”陈女士说,因为朋友也在这边做过,效果还不错,于是她签了“手术知情同意书”做了手术。

医生表示,手术后胸部会有疼痛感,也比较硬,需要每天进行按摩才会逐渐消除。但过了半年,陈女士感觉胸部仍没有恢复。咨询医生后,她被告知,再继续按摩几个月时间就会好转。又过了几个月,她的情况不但没有好转,还得知为她做手术的医生不在那家美容会所上班了。

今年4月,虽然胸部备受折磨,但陈女士还是抱着希望,在医生的建议下,在该会所又做了一次假体隆胸手术。按照之前签订的协议,第二次没有再收费,但对方声称这次用的是国外进口材料。虽然换了一名医生动刀,可术后陈女士的情况仍没好转。

“一年多来精神状态越来越差,工作也受到影响,到后面直接辞掉了在超市的工作。”陈女士说,直到现在她还是感觉胸部不是自己的,她怀疑医生没有行医资质,而自己文化程度低,当时也没有太在意。她告诉记者,前段时间自己特地到福州大医院检查,被医生告知胸部又硬又痛是所用材料和技术的问题造成。这段时间,第二次手术的医师也不再接她的电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