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福建晋江:女子两次偷超市商品总价不超33元 被拘留5天
www.fjsen.com 2016-11-16 09:29:1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我来说两句

人民网晋江11月15日电 偷33元东西换来拘留5天,现年50岁的女子丁某后悔不已。

15日下午,福建晋江新塘派出所接辖区一家超市报警,称抓到一个小偷,民警马上赶现场。嫌疑人是一名中年女子,她买东西结完账准备离开超市时,超市的报警器响起来,超市工作人员在她的包包里发现有一瓶辣酱和一包鸡精尚未结账。

“上一次偷成功了,这次我才会想再偷点。”这名中年女子来自安徽,她交代,此前不久她曾在这家超市偷走了一瓶洗发水,但警报没响,她因此心存侥幸。但她也害怕,这一次,她偷偷地将辣酱和鸡精放进带进超市的包包,还特意拿了一瓶椰汁去柜台结账再离开,没想到这回报警器响了起来。

丁某涉嫌盗窃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家里人都要上班,我一人在家照顾3岁的孙子,为了这点小便宜被关起来……”当丁某被告知将被拘留,她掩面痛哭流涕。

据办案民警蔡警官介绍,丁某前后两次偷的3样东西,总价不过33元左右。(庄凌龙、陈雅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