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召开十三届七次执委会议
www.fjsen.com 2016-11-10 16:19:33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上午,泉州市妇联召开十三届七次执委会议,会议由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主持。会议替补裴华蓉、史萃婷2名为泉州市妇联十三届执委,增补钟文玲为泉州市妇联十三届执委。

按照福建省妇联《关于选举出席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候选人的通知》要求,选举产生了139名泉州市出席福建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此次代表与省妇女十一大代表比较呈现五个特点:一是各行各业妇女代表占比上升;二是非中共占比上升;三是少数民族占比上升;四是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比上升;初中以下学历占比下降;五是首次公开向社会征集2名代表,体现了代表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广泛性、代表性以及泉州市对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的尝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