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泉州95后女生没钱付车费 拿石头砸车玻璃
www.fjsen.com 2016-11-11 11:12:04  尤燕姿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5后女生

没钱付车费 拿石头砸车玻璃

东南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杨清竹 通讯员 郭锦火 黄颖鹏 张同道 林隆华 唐欢)“开了十几年的士,第一次遇到这么彪悍的女生。”昨日凌晨5点多,的哥刘师傅把林某从丰泽东美载到金凤屿小区后,被林某的所作所为惊呆了。

当时,林某说她没带钱,一开始要借用刘师傅的手机叫人来付钱,后又让他一起到家里拿钱,刘师傅都因为顾虑拒绝了。当他决定报警解决后,林某突然在路边捡了块大石头,双手拿着不断往车后玻璃砸。

瞧林某那股狠劲,刘师傅可不敢乱动。直到玻璃被破碎后,他才趁林某歇气的空档,将其手上的石头拨落到地上,并向乌屿边防派出所报警求助。

据林某称,她出生于1995年,当晚朋友聚会后,她的提包被朋友拿回家了,钱和手机都在包里,所以没钱付车费,而的哥表现出来的不信任让她很恼火,才会砸车。经民警调解,林某向刘师傅道歉并赔偿了损失。原本差不多30元的车费,林某最后付了1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