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溪感德:九岁男童一夜未归 发电站旁水池溺亡
www.fjsen.com 2016-11-18 14:43:27  林书修 王盼琛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九龄童一夜未归 发电站旁水池溺亡

事发安溪县感德镇岐阳村 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现场

■早报记者 林书修 王盼琛 文/图

15日上午,在安溪县感德镇岐阳村发生一起悲剧:在家人急寻了一天一夜后,九岁男童阿财(化名)被发现溺亡于岐阳村发电站旁的水池。

据男童的家属介绍,法医现场经过鉴定,男童身上无外伤,疑似意外落水溺亡,但具体死因还需警方进一步调查。

“14日下午五六点出门的,到了晚上还没回来。”阿财的家属陈先生告诉记者,当天傍晚,阿财放学后就从家里出去,当时父母都以为阿财要到附近玩,并没有太在意,直到当天晚上,发现阿财还没回家,父母开始着急了。阿财的父母和亲戚发动村里的人一起,把村里和附近村落找了个遍,但是到晚上12点仍找不到阿财的身影。

15日上午,在家人寻找了一天一夜后,阿财在岐阳村的发电站旁的水池里被找到。令人悲痛的是,阿财从水池内打捞上来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陈先生介绍,阿财的父母是感德镇槐东村人,除了九岁的儿子外,家里还有一个七岁的女儿,父母都是在家务农,有时候只能靠捡一些破烂维持生活,“孩子就这么没了,夫妻俩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陈先生认为,事发发电站旁的水池,水深危险,周边未安装警示牌、晚上也没有路灯,防护措施不到位,对这次意外的发生负有一定的责任。事发后,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事发过程及责任认定需等进一步调查。镇政府、发电站相关人员也到现场进行处理。据了解,目前相关善后工作还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