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十届十次执委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6-09-14 10:45:49   来源:三明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廖丽青当选市妇联主席

 

9月13日下午,三明市妇联十届十次执委会议在市妇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妇联副主席陈小红主持,市妇联执委30人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增替补廖丽青同志为三明市妇联第十届执委会委员、常委、主席。

根据《中共三明市委关于廖丽青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明委干〔2016〕267号),包萍同志因工作需要,不再担任三明市妇联主席职务。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执委会委员替补、增补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增补的规定》,选举廖丽青同志为三明市妇联执委会委员、常委、主席。

会上,廖丽青主席感谢组织和各位执委的信任和支持。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新起点,与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干部一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光荣使命,坚持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作用,作出更大成绩,为妇女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廖丽青主席对近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传达贯彻全国妇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议精神;二是做好省市妇代会代表选举推荐工作;三是要确保全年工作目标如期实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