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泉州:入室女贼躲床底 因一泡尿被逮了
www.fjsen.com 2016-11-11 10:57:23  尤燕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林隆华)入室盗窃,偷了部手机就躲在床底下,太困了然后就睡着了。直到昨天凌晨3点尿急,小偷想出来上个厕所,于是被户主逮个正着。泉州市丰泽派出所在昨日4点,把这名奇葩的女贼带回派出所审问。

小偷余某,今年才16周岁,江西人,初中毕业,来泉州还没找到工作,租住在后坂的出租房。前天傍晚,她到霞淮街找朋友,途中发现有一户人家的门没有关,于是走了进去。一楼没人,她便到二楼一房间内拿走一部oppo手机,走到三楼时突然听到楼下有人在说话,便赶紧把背包放在楼梯拐角处,然后躲在三楼一个房间的床底下。

晚上天冷,余某还抓了一床被子裹在床底,然后就睡着了,一觉睡到昨天凌晨3点。

据了解,被盗的这户人家姓蔡,一楼住的是保姆,二楼住的是蔡大爷的儿子一家,蔡大爷住三楼。当晚9点多,蔡大爷的孙子发现自己的手机不见了,猜测可能是被偷了。而蔡大爷睡到半夜,突然听到房间里有动静,起床一看,床边站着一个女子,他赶紧喊来儿子,把这女子给抓住了。原来,凌晨3点余某突然尿急,就想爬出来上厕所,把蔡大爷给吵醒了。

目前,丰泽派出所将以涉嫌盗窃罪对其进行刑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