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夫妻闹离婚妻子抱走小女儿 丈夫报警称孩子走失
www.fjsen.com 2016-11-18 14:42:48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昨天,晋江人的朋友圈,可能都出现了这则寻人消息:“11月15日上午10点左右,一名3岁的贵州女孩在晋江池店伟尔踏公司附近走失,至今还没有消息。”

海都记者昨天上午10时许,联系上了小女孩的父亲冯先生。他表示确有此事。

“我在晋江池店浯潭村开店做生意,发现女儿不见了,我到处找,还发动亲友一起帮忙,也报了警,但找了两天都没有消息。巷子口的监控前一阵被台风吹坏了,所以暂时不知道女儿的去向。”

海都记者随后联系了当时接警的晋江池店派出所,得到了完全不一样的答案!

警方介绍,接警得知是3岁女孩走失,担心被拐,刑侦部门也一起介入调查。警方调取多个监控,16日下午4时许查到,小女孩是被她妈妈抱走的。他们已将这个信息反馈给冯先生。

海都记者再次联系冯先生,说起警方的调查结果,他才表示,最近跟妻子闹离婚分居,没想到妻子突然抱走小女儿,他很想要回孩子,却不知道妻子在哪,这才出此下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