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孩写抗癌日记:所有捐款公示 详细标注收支
www.fjsen.com 2016-05-20 16:20:12  周鸿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德阳5月19日讯(记者 周鸿)虽然生病,周琳却乐观面对,并写下抗癌日记,感动着众多网友。大家不仅留言鼓励周琳好好生活,更向其捐款献出自己的爱心。周琳表示,对于热心朋友们的捐款到时候会汇总公示,每一笔开支和收入都会有详细的标注。

去年7月,周琳进行了乳腺癌手术,随后进行了6次化疗25次放疗。在今年5月复查报告中,却出现骨转移,让这个年轻乐观的女孩再次遭受打击,也给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虽然生病了,但近一年来,周琳写下了抗癌日记,乐观面对生活,感动着众多网友。“谢谢大家的关心和帮助,让我感到了慢慢的正能量。”周琳说。

据了解,从5月16日到现在,在妈妈的陪伴下,周琳一直在成都的医院进行治疗。“昨天还发烧了。”周琳说,可能是生病受到的影响,但今天上午好些了。

周琳的故事被媒体关注后,截止到5月19日晚上7点,她的微信、银行卡共收到网友和亲友捐款四万多元,而网上为周琳进行的两个筹款也募集到7万多元。还有一位“好帅好帅”的年轻陌生男子来到她的病房,专门给她送上了3200元现金。

“感谢各大媒体关注,感谢众多好心人和公益组织的帮助。”周琳表示,对于热心朋友们的捐款到时候会汇总公示,每一笔开支和收入都会有详细的标注。

生病后的周琳很容易疲惫。为此,院方发布“情况说明”,介绍了周琳的病情,称“因患者身体原因,暂时不愿意接受媒体采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