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大学生捅死“情敌” “女友”5楼跳下重伤
www.fjsen.com 2016-05-20 16:14:55   来源:西部网    我来说两句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5月18号凌晨,商洛市山阳县城发生了一起惨剧,一名20岁的大学生持刀将一男子捅伤,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而当事的一名女子在男子身亡后又坠楼摔成重伤。

记者来到事发地商洛市山阳县南大街,街道边还残留有大片血迹,附近目击者说,当时听到街道路口有吵闹声,随后一名男子从路口直往前跑,一名男子在后面追,紧跟着的还有一名女子。

目击者:“把人杀了吧。”

记者:“啥原因?”

目击者:“好像说是两个娃争一个女子,(受害者)送去(医院)就死了。”

记者:“大概是几点发生的事?”

目击者:“(晚上)12点多了吧,我看见就是两个男的,一个跑,后面一个撵,(一共)是两男一女,(前面跑的)这个人倒在那人事不省,一个男的一个女的,男的手上拿个刀给帮忙抬还抬不动(倒地男的)。”

目击者说,当时行凶男子和女子一起将被捅伤的男子送往距离事发地不远的医院进行抢救,但不幸的是抢救无效身亡。而这名女子在当晚竟从医院五楼坠楼。记者在医院了解到,女子是从一楼急救室来到了五楼的重症监护室,当晚监护室并没有患者,女子便趁无人之时,从窗户跳下,摔在了医院二楼的平台上。

医院工作人员:“一帮人和这个娃(受害者)给送来了以后,送来就是死亡的,这里就给宣布死亡的时候,这女子就没有见人了,我的护士就在值班室,十二点多忙完了以后,正在打扫卫生呢,咋看见一个人,好像是溜进去了,她(护士)就赶紧过去,过去人家(女娃)就已经跳下去了。”

医院目击者:“(从5楼)跳到(2楼)下面那个台阶上了,门楼上。”

这名女子摔成重伤,目前正在商洛市一家医院救治。记者了解到嫌疑人周某今年20岁,是一所大学的大学生,受害者张某今年22岁,在山阳县工业园区上班,女子陈某22岁 ,疑似三人之间存在感情纠葛。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经被山阳警方控制,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