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在妇联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将家庭作为妇联组织开展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落脚点
www.fjsen.com 2014-10-20 14:54:4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宋秀岩强调,妇联组织要树立大宣传意识、构建大宣传格局,宣传思想工作要在妇联全局工作中占有重要位置,妇联新闻宣传工作对外要积极争取党委宣传部门的重视、积极协调主流媒体的支持,对内各部门各单位要齐抓共做各司其职,上下妇联组织要联动配合齐奏共鸣,形成新闻宣传工作强大合力。要用好新媒体,积极推动妇联官微与主流媒体互动、与专家学者等知名微博互动,各级妇联组织微博互动,探索运用微博扩展联系、吸引、服务各层面妇女的空间。要加强妇联宣传干部队伍建设,把各方面优秀女性吸纳进来,凝聚更多力量,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妇联组织要大胆创新,既坚持“一盘棋”做好规定动作,又结合当地实际探索自选动作,彰显自身特色和活力,为全国妇联宣传思想工作的创新发展提供鲜活经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