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海市东园镇新林村妇代会开展庆“三八”文艺会演
www.fjsen.com 2013-03-15 15:18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年周年,为使广大妇女姐妹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营造浓厚欢快的节日气氛,龙海市东园镇新林村妇代会于3月8号晚举行了庆“三八”专场文艺会演。整场活动喜庆热烈、形式多样,节目丰富,既有独唱,又有对唱;既有歌曲,又有舞蹈。歌曲中既有年长者喜欢的戏曲《天仙配》,又有耳熟能详的闽南语歌曲等;舞蹈中既有妇女姐妹的广场舞表演,也有小朋友那尽情展现的可爱舞姿。大家发挥各自特长,向村民们展示最美的歌喉,展示最幸福的笑容,舞动最优美的舞姿。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农村妇女的生活,愉悦身心,展现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拉近了村干部与村民之间的距离,更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