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仓山区螺洲镇妇联开展“迎三八,齐欢庆,共创建”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3-03-15 09:33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营造浓厚节日气息,螺洲镇妇联整合各方力量,开展了“迎三八,齐欢庆,共创建”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一是开展慰问困难妇女。走访慰问13名困难妇女,慰问金达2600元。与困难妇女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心声,送上妇联组织的关怀和问候,同时鼓励她们保持自强不息的精神,积极乐观生活;

二是开展巾帼志愿服务孤寡老人。组织20多名巾帼志愿者到“安心”老人护理院开展巾帼志愿爱心服务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慰问品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帮助老人清洁卫生,陪老人拉家常,活动博得老人及护理院护士一致好评。

三是开展文体活动,丰富农村妇女的业余生活。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农村妇女业余生活,镇、村两级妇女组织积极开展庆“三八”文体活动,如天福村妇代会举办了妇女运动联欢活动;吴厝村妇代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文娱汇演”活动。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螺洲镇妇女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及良好的生活氛围,圆满成功的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仓山区螺洲镇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