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中国出美女城市排名 哈尔滨第一重庆第二(组图)
www.fjsen.com 2013-03-15 15:03   来源:中广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出美女城市排行 揭秘各省第一白富美女星【组图】哪座城市的女孩长得最美?哪座城市的女性最有韵味?最近,一份“2012中国出美女城市排名前二十名”的排行榜在网上火了!排前三名的依次是:哈尔滨、重庆、成都,扬州位列第14位。记者看到,榜单列出了位次、地区、美女百分比、三大指数(即长相指数、打扮指数、韵味指数)平均值、所属省市、美女地理划分区。

  中国出美女城市排行

揭秘各省第一白富美女星

“经过300位‘砖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倍受网友关注的中国美女出产地排名最终完成了……”最近,一份“2012中国出美女城市排行榜”在网上热传,并引起疯狂转发。这份榜单上,上榜城市共20个,哈尔滨列榜首,江苏省仅南京、扬州、苏州榜上有名。扬州排第14位,美女百分比是16.80%。此外,从单项指数看,扬州美女的韵味指数超过总分排名第一的哈尔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