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声音 > 正文
畅想2013: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妇联共成长
www.fjsen.com 2013-01-18 11:2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时了解掌握青年干部的思想状态,引导广大青年干部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1月11日下午,省妇联举办以“畅想2013: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妇联共成长”为主题的第45期学习思维论坛。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及机关中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王秋梅副主席向大家传达了省妇联务虚会议主要精神,强调青年干部是机关中最具活力的群体,应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省妇联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提升运用网络、微博等新媒体的能力,延伸妇联工作内涵,不断推进妇联工作的社会化,努力创建福建省妇联的工作特色,做好全省妇女儿童群体的代言人。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元福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希望妇联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学习思维论坛越办越红火。机关党委的郭小娟说,作为机关党委一员,要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带头履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宣传部谢德权引用了我省四位“巾帼英雄”的心中梦——平安梦、健康梦、生态梦、幸福梦,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立足岗位,做好妇联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工作。参加论坛的同志纷纷结合岗位工作和实际,说工作,谋计划,谈希望,尽情展现了青年直率敢言、积极向上、憧憬美好的特性。论坛气氛热烈,有效达到了解青年干部思想、青年干部之间交流、共同推动妇联工作发展的目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