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三八”专场招聘会助力女性创业就业
www.fjsen.com 2013-03-13 15:26:3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求职现场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莅临招聘会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11日讯  三八节当天,省妇联、福州市妇联联合省教育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市公务员局和市人社局共同打造的“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福州市第五届女性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招聘会设两个分会场,女大中专毕业生招聘专场设在市人才服务大厅,而面向广大农村进城务工妇女、城镇失业妇女的女性创业就业招聘会设在市劳动保障大厦一楼职业介绍服务厅。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福州市政协张献勇副主席、省教育厅朱敏处长、省妇联刘景华调研员以及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游诚志副总经理,福州市妇联孙晓岚主席、贤青调研员,福州市人社局高远忠副局长,福州市公务员局郑师坦副局长等领导莅临招聘会现场视察指导。

此次招聘会利用了中国海峡人才网、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网、福州市人力资源网、福州电视台移动频道、腾讯微博、新浪微博等媒介平台上同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信息,做到现场、网络招聘一体化,吸引了共192家企业入场,提供7500个就业岗位,其中,面向女性的岗位多达4340个,约6800名女性求职者进场,投递简历4000多份,1300多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