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召开“强作风·勇担当·促跨越”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3-03-15 09:2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下午,福州大饭店国际厅一片喜气洋洋。福州市妇联在这里召开福州市女干部“强作风·勇担当·促跨越”座谈会,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直部门及县(区)的女领导、女干部,人大女代表、政协女委员以及乡镇、村(居)妇干等100多人参加座谈会。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市领导陈元邦、朱华、鄢萍、陈晔、郑新清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市妇联主席孙晓岚主持。

会上,部分女干部代表就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责作了精彩发言。

市领导朱华、鄢萍、陈晔也纷纷结合如何在履职中展现巾帼风采作了讲话。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代表省妇联向我市广大妇女干部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希望全市女干部做善于学习、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富有智慧的女干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元邦作重要讲话。他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和市长杨益的委托, 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女干部,并通过她们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女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助推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培养选拔女干部是党的事业发展需要,是社会文明的体现,也是组织部门的重要职责。他希望,全市广大女干部要在克服困难、提升自我的同时,不断提高担当的本领;希望市妇联真正成为妇女之家、女干部之家,助推女干部成长成才。(福州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