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甘蔗街道妇联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
www.fjsen.com 2013-03-15 09:4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3月8日下午3点,闽侯县甘蔗街道妇联组织各村(居)妇代会主任在昙石村举行“庆‘三八’·倡平等”妇女维权周活动。此次活动一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活动,向广大妇女群众开展了科技、卫生、计生、文化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加大对保障妇女权利的法制宣传教育,重点开展了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教育活动和妇女法律援助工作,切实保护了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维护了家庭和社会的稳定。发放《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条例》、小额贷款相关政策材料。进行现场咨询宣传达120余人次。二是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利用座谈会契机,向各村妇女干部宣传相关法律知识,由各村妇女干部在村级开展大范围的宣传活动,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制观念,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素质。三是开展家庭暴力调查活动,通过调查了解甘蔗街道妇女依法维护自己权益状况,及时向他们宣传相关法律知识,让他们能自觉地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闽侯县甘蔗街道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