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涵江区开展2013年“三八”维权周暨妇联主席大接访活动
www.fjsen.com 2013-03-15 09:1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深化妇女法制宣传教育,强化妇女维权服务,增强妇女维权意识。3月7日,涵江区妇联联合区综治办、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等部门在涵西街道三门井繁华地段开展“三八”维权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积极深入商铺、社区向妇女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她们解答妇女维权、法律援助、劳动合同、禁毒、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知识。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分发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物权法》、《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宣传手册》、《艾滋病防范》、《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待咨询200多人,为300多名妇女群众现场讲解了妇女权益、婚姻家庭等法律知识,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