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四届六次理事会暨海峡姐妹庆“三八”健身活动举行
www.fjsen.com 2013-03-15 09:0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3日上午,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凝聚海峡姐妹情谊,锻炼身体展巾帼风采,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在福州举办四届六次理事会暨海峡姐妹庆“三八”健身活动。省妇联巡视员陈允萍、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陆菁参加了健身活动,与姐妹们共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联谊会在榕成员、部分在榕女台胞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省海外妇女联谊会会长、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省海外妇女联谊会顾问孙君梅、方静、冯玉兰、陈美光、吴珊,常务理事马士敏、王丽俐、黄伟瑶,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小玲等出席了四届六次理事会。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省海外妇女联谊会购置活动场所的决议。会上,我会常务理事王丽俐女士发动爱心企业家福建春伦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天龙向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10万元人民币,为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会后,姐妹们根据兴趣爱好分别参加了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等各项健身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各展所长,其乐融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