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妇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节
www.fjsen.com 2013-03-13 09:0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鼓楼区各级妇联组织紧紧抓住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契机,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发展、和谐的氛围,使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更加深入人心。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强我区广大妇女的健康意识,展现妇女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丰富广大妇女的文化体育生活。鼓楼区妇联、鼓楼区疾控中心于2013年3月8日上午组织全区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到风景秀丽的乌石山景区,开展以“关爱女性健康——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庆三八”登乌山健身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将“日行一万步、吃动两平衡、健康一辈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等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理念融入登山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我区妇女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这次“三八”节的登山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磨练了意志,同时也增进了我区妇女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区妇女同志积极向上,团结和谐,勇攀高峰的巾帼风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