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众美女8级大风中暴走 裙裾飘逸展现健康之美
www.fjsen.com 2013-03-12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3月12日电 3月9日,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总部(CVA)/中国徒步网奉献了一份别样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贺礼“暴走吧,女人”大型特色徒步活动。

中新网3月12日电 3月9日,国际市民体育联盟中国总部(CVA)/中国徒步网奉献了一份别样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贺礼“暴走吧,女人”大型特色徒步活动。

来自各地的当代中国女性自信、自强的“暴走”行动,不仅把“徒步”的理念,为我国当代女性对待活着的态度、活着的方式上给予了更高的提升,而且,活动本身更是展现了一幅“美丽中国”的最炫的风景线。

活动当日,美女们迎着风沙行走,裙裾飘逸,纱巾飞扬,她们摈弃了商场血拼,拒绝了宅家休闲的生活方式,以徒步减压、亲近自然、绿色出行、净化雾霾等健康理念为指引,穿着柔美的裙子,激情地暴走在8级大风沙中,展现现代新女性的健康之美,激情之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