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举办三八花艺秀活动
www.fjsen.com 2013-03-12 17:3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3月6日下午,由福州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福建省移动客服中心、市地税局、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协办的“鲜花献给榕城最美的人”三八花艺秀在市地税局6层多功能厅拉开帷幕,各行各业的姐妹们欢聚一堂,在姹紫嫣红的花海中共贺自己的节日。市妇联主席孙晓岚携妇联领导班子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女性代表送上鲜花,送去娘家人的祝福。她感谢姐妹们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她们通过自身努力促进女性发展,提高了妇女社会地位,为社会和谐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在专业插花师的指导下,姐妹们利用主办方准备的插花材料自由创作,并将插花作品现场送给自己的母亲,也祝母亲们节日快乐,感谢她们的养育之恩。(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女企业家联谊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