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三八红旗手名单公布 邹雪玉等获标兵荣誉称号
www.fjsen.com 2013-03-08 16:53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团结凝聚全省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省妇联、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决定,授予邹雪玉等10名同志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陈熙等270名同志福建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福州市园林局等114个单位福建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广大妇女大力弘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锐意创新、勇争一流”的福建新时期妇女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涌现出了一大批艰苦创业、锐意创新、无私奉献、业绩突出的女性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福建省三八红旗手标兵名单

(10名)

邹雪玉 长乐市植保植检站站长、高级农艺师

陈素珍 厦门市湖里区金尚社区党委书记

滕秀兰 漳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

黄晓虹 晋江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

苏 洁 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处副处长

郭凤珠 莆田市凤凰家政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晓云 武夷山市供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林晟红 龙岩市新罗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局长

陈颖清 宁德市蕉城区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团长

陈建新 福建师范大学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