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女性健康生活公益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3-03-12 14:4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蔡双喜 发自北京 3月8日, “第十三届新世纪女性健康生活大型公益活动”在国家图书馆拉开帷幕。作为此次大型公益活动的开幕大戏,由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国家图书馆、华夏银行共同主办的“我的绿色生活圈”环保展览和专题讲座当天在国家图书馆精彩上演。

展览围绕“做华夏丽人,享绿色生活”的主题,以“家”为出发点,从衣食住行、休闲社交、购物育儿等多个方面,向公众全方位展示了环保的重要性和途径,呼吁公众身体力行,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己的小家做起,保护环境,保护地球大家庭。展览将持续到3月22日。

为了扩大此次展览和讲座的影响,主办单位将在2013年举办系列环保讲座,并在山东省图书馆、浙江省图书馆、福建省图书馆等多个省市级图书馆举办巡展和巡讲。

十届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环境资源教育基金主任、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刘海荣,国家图书馆馆长周和平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