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柘荣县妇联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五进家庭”巾帼志愿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3-01-28 16:31   来源:宁德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妇联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学习雷锋、志愿服务的浓郁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开展,1月23日,柘荣县妇联主席吴碧珠带领妇联干部深入双城镇、城郊乡、东源乡等乡镇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五进家庭”巾帼志愿慰问活动。

吴主席一行先后深入东源乡东源村和绸岭村、城郊乡湄洋村、双城镇城南社区和城北社区等地,走访了贫困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空巢老人、单亲家庭、残疾人、计生二女户及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柘荣县环卫处第五清扫保洁班贫困女环卫工人等23户,并给她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油、米等年货。吴碧珠主席每到一户,都亲切的和她们交谈,认真询问她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勉励她们要勇敢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坚强面对,克服暂时的困难,党和社会没有忘记她们,党和社会很关心她们;详细了解留守儿童的学习情况,鼓励她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