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辽宁“母亲邮包”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3-01-28 14:5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沈莹 发自沈阳 1月25日,辽宁省妇联、省邮政公司在葫芦岛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门前举行“关爱贫困母亲·邮寄一片爱心”——辽宁省“母亲邮包”启动仪式。

“母亲邮包”项目是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具体承办,中国邮政提供绿色通道服务支撑的以“关爱贫困母亲”为主题的公益项目,“母亲邮包”是选取贴近贫困母亲需求的日常生活用品,通过邮政慈善公益服务信息系统为公众提供便捷、直接、透明的“一对一”捐赠平台,切实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提高安全健康意识,传递社会温暖,促进社会和谐。

据介绍,葫芦岛市妇联积极落实开展“母亲邮包”项目,现已募集资金近20万元,葫芦岛市的部分贫困母亲将得到及时救助。

活动现场,10位贫困母亲代表接受了捐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