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践行十八大,情暖造水村
——厦门市“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造水村
www.fjsen.com 2013-01-15 14:35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3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率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部分文明岗志愿者、爱心企业人士组成的“娘家人三进三送”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同安区汀溪镇造水村开展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和新春便民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

上午九点,暖暖的阳光照耀在造水村,村里村部外已是人群涌动。慰问仪式由同安区妇联主席黄福华主持,村书记郭金山代表造水村表达对市妇联、爱心企业、文明岗成员谢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发表新春致辞,向造水村全体村民、妇女姐妹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纪检组长、财政局妇委会主任黄丽萍、海峡生活报黄总编、快速公交公司郑书记、盛昌钟表张总等一批爱心企业为到场六批次对象发放了创业补助、慰问金和慰问品。为3位创业妇女发放一次性创业补助;为8位贫困母亲每人发放1000元慰问金;为20位贫困妇女发放油、米、面;为10名留守儿童发放助学金600元、书包、鞋、手表、笔;为基层妇女组织26名代表发放油、米、鞋等慰问品;为50名60岁以上老人发放暖宝宝、挂历和虾片。市妇联领导还与结对陈建辉、林文其发放慰问金和礼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