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到省角声妇女儿童关爱中心调研
www.fjsen.com 2013-01-28 09:1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2日上午,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到福建省角声妇女儿童关爱中心,调研中心开展工作情况。

刘群英主席参观了关爱中心的办公场所,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随后,刘群英主席和王秋梅副主席同关爱中心法人代表项振伟、美国角声基金会副总干事周简艳珍女士等进行座谈。周女士介绍了美国角声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关爱中心工作,表示愿意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刘主席感谢角声基金会、爱国华侨对福建慈善事业的支持,希望关爱中心继续以项目化运作的方式,充分运用资金、场地等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讲座和培训,搭建更多的服务平台,为福建妇女儿童多做好事。

关爱中心作为省妇联运用社会力量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和服务的新平台,在全省是第一家,同时也走在全国前列。2012年9月24日关爱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以来,除以日常的法律和心理服务外,开展了资助华南女子学院和大田县贫困女大学生两个项目,一是捐赠华南女子学院70万元,此项目为期7年,每年资助10万元;二是捐赠大田县贫困女大学生30万元,此项目为期4年,主要用于资助贫困女大学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