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阿根廷女总统成“微博控”几分钟连发9帖
www.fjsen.com 2013-01-28 15:0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网报道,正在阿联酋进行国事访问的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公务之余不忘更新微博,短短几分钟连发9帖。

微博内容包括评价和阿联酋企业家们举行的会议“非常成功”,透露和正在阿联酋执教的球星马拉多纳会面的情况,还说法国总统奥朗德在世界未来能源峰会期间告诉她,可能无法出席即将举行的欧盟-拉美及加勒比国家峰会等等。

克里斯蒂娜自丈夫、前总统基什内尔2010年去世后,她的微博沉寂了许久,偶有更新也仅限于公布一些比较正式的照片、演说片段或者活动日程。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克里斯蒂娜频繁更新微博,分享自己的生活经历和想法,风格轻松活泼,颇受阿根廷网民追捧。

最近,克里斯蒂娜通过推特、脸谱等社交网站,回应了有人对其家庭财产来源的质疑,介绍了自己前往古巴探望在那里治病的好友、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的情况,分享访问亚洲各国的各种趣事。媒体评论说,这些微博使用了很多表达情绪的语气词,句式上也更加口语化,中间还穿插英文单词,显得轻松随意,但是较之以前更具亲和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