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调研“全国巾帼文明岗”——厦门东渡海关通关科创建工作
www.fjsen.com 2012-12-04 15:4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1月27日,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调研“全国巾帼文明岗”——厦门东渡海关通关科创建工作。

王秋梅副主席分别听取了厦门海关副关长李云龙、东渡海关通关科科长林水金的工作汇报。东渡海关通关科现有岗员44人,其中女岗员27人,中共党员25人,共青团员1人,平均年龄38.6岁。在厦门海关、厦门市妇联、厦门市直妇工委等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东渡海关通关科打造“通关金钥匙”服务品牌,按照巾帼文明岗“四个一流”的工作要求,扎实工作,创先争优,年审核报关单超70万份,征收税款超75亿元人民币,监管货运量超2700万吨,有20多名女岗员立功受奖,一等功三人次、二等功二人次,三等功二人次。2003年被授予厦门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04年被授予福建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2007年被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