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十一期宁夏干部赴闽培训班暨闽宁妇女工作交流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2-12-03 17:1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交流会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3日讯 (本网记者 康金山 阮丽云)12月3日上午,第十一期宁夏干部赴闽培训班暨闽宁妇女工作交流会在福州举行。来自宁夏自治区、石嘴山、吴忠、固原市妇联及吴忠市、中卫市政府部门的领导、自治区妇女干部20人赴闽培训并交流工作。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主席李金英,福建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副主席马义英、包方、陆菁等领导参加培训交流会。

刘群英(左二)作情况介绍    

会上,闽宁两省(自治区)妇联主席分别介绍了省、自治区情况、妇女情况及妇联工作概况,交流了两省妇女工作的特色、优势及经验。李金英在发言中说到,从雪花飞舞的银川来到四季分明的福州,宁夏自治区的干部们感到了浓浓的暖意和热情。近年来,宁夏妇联工作在很多方面都取得不少突破,十多年的闽宁合作交流,对宁夏妇联的支持和影响很大,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刘群英在发言中特别提到,过去三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福建省妇联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尤其是妇女干部高层参政比例和基层女干部比例大大提高,为今后的妇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表示将紧紧抓住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契机,在前期的坚实基础上,发挥优势,进一步推动妇联工作发展,加强闽宁两省妇联合作交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