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非总统夫人邦吉·恩盖马·祖马一行到闽考察交流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2-12-03 20:5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座谈交流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阮丽云 )3日下午,南非妇女代表团到闽考察调研并举行座谈。南非总统夫人邦吉·恩盖马·祖马一行就妇女儿童教育、健康、疾病防治等问题,与福建省妇联进行了座谈交流。

邦吉·恩盖马·祖马在座谈中重点交流了糖尿病防治工作情况。她介绍说,在南非,糖尿病非常普遍,有很多妇女、儿童长期忍受着糖尿病带来的痛苦,为此,她赞助成立了邦吉·恩盖马·祖马基金会致力于糖尿病的研究及防治工作。

邦吉·恩盖马·祖马对于省妇联在促进妇女创业就业、为妇女培训交流搭建平台、对妇女干部的培养和任用、以及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和各项为民惠民政策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她表示,南非与福建的妇女工作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她此行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希望能够推动双方交流、合作,把在这里看到、听到、学习到的经验带回南非去,为妇女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