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宁夏举行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示范项目捐赠仪式
www.fjsen.com 2012-07-18 10:3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讯 近日,宁夏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示范项目捐赠仪式在隆德县杨河乡岔口小学隆重举行。仪式上,宁夏妇联、宁夏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固原市妇联捐赠了50万元项目款,与会领导为受助儿童代表发放了床单、被套、运动服、鞋、书包、字典等爱心物品。

据了解,今年中央财政首次安排2亿元资金,用于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宁夏妇联依托宁夏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积极与民政部、自治区民政厅对接,申请了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示范项目并获得立项,项目金额50万元,是宁夏通过评审立项的15个项目之一,也是历年来金额最大的关爱留守儿童项目。项目在固原市原州区、隆德县实施,资助1000名贫困留守儿童,为每名儿童提供价值500元的物品,有效改善他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帮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