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遭受委屈想不开 两名女保安相约高楼欲轻生
www.fjsen.com 2012-07-18 09:4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邹挺毅 通讯员 许丽珍 肖和勇 文/图)“融合国际商务中心楼顶有2名女保安要跳楼!你们快来救救她们!”7月17日早上8时05分左右,漳州开发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这起报警。

当救援人员赶到22楼顶时看到,两名身穿保安制服的女子已爬上护栏,其中1人左腿向外伸出。两人在此间不断哭喊,说到伤心处皆情绪激动。左腿跨出护栏的女子,身体摇晃,十分危险。“你们先下来,有话好好说。”救援人员试图将其劝下。但两名女保安并不听劝,反而更加急躁起来。“找队长来!要他给我们道歉!”两名女子大喊道。于是救援人员只好联系该公司负责人,要求其前来处理此事。约5分钟后,该公司一名经理赶到现场。听完女保安“哭诉”后,这名经理当场表态,将对其反映的情况进行核查,如情况属实将对相关人员作出处理。至此,两名女子才同意下来。救援人员很快将两人救下,搀扶到阴凉处休息。

事后,据调查,两名女子是当地一家大型企业的女保安,与公司保安队长在工作安排上有矛盾,她们觉得很“委屈”,这才相约爬上国际商务中心22层楼顶向公司“喊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