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云霄县妇联积极开展禁毒宣传咨询活动
www.fjsen.com 2012-07-04 10:12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女性网讯 为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禁毒意识和法制观念,6月份,云霄县各级妇联广泛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月”活动,把这项工作作为全面推进《禁毒法》贯彻实施的重要载体,面向广大妇女和重点人群,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了“不让毒品进我家”活动的深入发展。

6月26日,县妇联联合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县法院、团县委在人口密集的云平路广电局门口繁华地段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副县长张亚屋到现场关心指导。活动通过禁毒展板、禁毒宣传手册、组织巾帼禁毒志愿者走上街头进行宣传,向过往群众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280份。耐心为群众解答,得到了群众的好评,使前来咨询、观看的群众受到了教育,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营造全民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