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少女发微博称打车遭性骚扰 司机已被公司开除
www.fjsen.com 2012-07-03 15: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7月3日讯 (记者 房舒 实习生 王歌)昨日导报刊登的少女打的疑遭性骚扰的事件,在昨天有了新进展,当事司机已经被出租车公司开除。

司机:上岗证已被“吊销”

昨天导报记者再次拨通当事司机黄师傅的电话。听得出来,黄师傅情绪十分低落,始终没有主动开口讲话,都是导报记者提问才有简短的回答。

黄师傅告诉导报记者,他现在已经被公司开除,自己的上岗证一下子被扣了20分,也就意味着岗位服务证被吊销,要是还想开出租车就得重新报名培训考试。

通话中,黄师傅对于自己面临的处罚并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公司:司机已被辞退

“上岗证只是被收回,目前正在等待主管部门的处理决定。”盈华公司相关负责人昨日告诉导报记者,他们还没有吊销黄师傅的岗位服务证,只是对其进行了通报批评并予以辞退,至于黄师傅是从哪里知道服务证被吊销就不得而知了。

据了解,公司查阅了《厦门出租车诚信考核管理办法》,但其中没有相关的处罚规定,所以公司也只能等候主管部门的决定。

据了解,事件发生后,公司领导十分重视,在昨天上午与黄师傅进行了约谈,黄师傅承认与乘客诗诗之间有肢体接触,但否认对诗诗有过“性骚扰”。

这名工作人员还告诉导报记者,车内的监控是和计价表连在一起的,要按一次才会拍一张照片,并非实时监控,所以并没有事发时的相关影像资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