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同安区妇联积极参与同安区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2-06-29 10:1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26日上午,在同新广场,由区禁毒办、区妇联、区司法局、团区委等多个部门联合举办的“拒绝毒品 关爱未来”大型禁毒宣传活动在锣鼓喧天的腰鼓队表演中拉开了序幕,现场举行了禁毒宣誓签名仪式,并设有禁毒图片展示、法律咨询、有奖禁毒知识问答、分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内容,掀起了禁毒宣传的新高潮。在活动现场,许多志愿者纷纷加入到行列中来,她们向过往群众及附近居民分发宣传资料与宣传品,并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述毒品知识及毒品对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0多份。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中,鉴于新型毒品来势猛、危害大、隐蔽性强等特点,区妇联加大了对新型毒品危害的宣传力度,广泛发放新型毒品危害的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并发放《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不让禁毒进我家倡议书》、环保袋等宣传资料及宣传品,共计500多份,取得了良好反响。 (来源:同安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