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妇联“七一”活动进基层 走访慰问送温暖
www.fjsen.com 2012-07-03 09:5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陈美莺主席与老党员交谈询问其生活情况

陈美莺主席慰问困难群众

福建妇联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百名妇干联千家访万名”活动的开展,“七一”前夕,市妇联、蕉城区妇联干部在市妇联主席陈美莺的带领下,来到蕉城区九都镇走访慰问,给7户老党员、老妇干、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妇女组织的关怀和“七一”问候。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陈美莺主席仔细询问了她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要坚定生活信心,保持愉快心情,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对于曾在50年代担任村妇代会主任的两位老同志,陈美莺主席表示了由衷感谢,感谢她们在过去几十年中为基层妇女事业、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来源:宁德市妇女联合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