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将进一步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
www.fjsen.com 2012-07-04 09:56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郑璜) 3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决定在全省推进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专项治理分阶段进行,7月中旬前为摸底阶段,7月下旬至9月下旬为实施阶段。

通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在整治过程中,要实施分类指导,分类办理:对缺乏办园基本条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无证幼儿园,要坚决予以取缔;对有非法办园苗头,或正在筹建中的无证幼儿园,要第一时间介入;对基本符合办园要求的,要加强指导,限期整改完善,及时引导办证。同时,充分挖掘、整合现有资源,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做好被取缔无证幼儿园在园幼儿的分流工作;要着眼于标本兼治,把日常监管与专项整治结合起来,探索规范民办幼儿园管理长效的监管和联动机制;对新申请设立的幼儿园主动做好服务,引导民办幼儿园提高办园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