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冷消费”酷暑中升温 网上女性防狼用品销售激增
www.fjsen.com 2012-07-03 15:23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 尽管所有的商场冷气都开得充足,各种促销活动也是此起彼伏,但很多人还是更愿意在网上享受“逛街”的乐趣。而网店最热销的,莫过于防晒用品了。

记者在淘宝上搜索“防晒衣”,共显示相关商品近45万件,销量最好的一家店近1个月就卖出近2万件。淘宝指数显示,最近购买防晒霜、披肩、遮阳伞、遮阳帽等美白防晒用品的消费者大幅增长,其中女性白领就占70%左右。

降温产品也受到男人们的追捧,淘宝指数显示,最近一个月空调、电风扇等降温产品的销量增长300%以上,主要购买人群是男性白领。

有趣的是,“要清凉不要色狼”近期微博大热,网上防狼商品也火了。淘宝数据显示,进入夏季之后,女性又要穿得“清凉”,又要防止被揩油,女子防狼的搜索也就扶摇直上,不过,竟然是男性买得多。最受青睐的是呼救型的防狼商品,各店铺的报警器月销量都能达到三四百个,而且针对女性的喜好,设计了许多可爱的造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