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胖女孩离家出走半年吸毒瘦脱形 她母亲都认不出
www.fjsen.com 2012-07-03 15:25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离家出走半年的女儿,终于在生日前一天有了消息,可是陕西来榕工作的老陈夫妇却高兴不起来。女儿吸毒被鼓东派出所民警查获,因其身份证上的照片和本人一点也不像,怀疑她冒用身份证,民警才联系其家人。

7月1日晚,鼓东派出所民警接到五四路某大厦楼下一家食杂店主报警称,有一名女子在店里晃悠了几个小时不走。民警赶到现场,只见一名打扮时尚的女子坐在店里,嘴里叨叨着别人听不懂的话。民警将她带回所里审查,经尿检发现她吸毒。

这名女子叫小文,她承认在五四路某宾馆内吸毒。民警赶到该宾馆,在房间里查获一些吸毒工具以及小文的衣物等物品。在审查过程中,小文拿出一张出生日期为1994年7月2日的身份证,也就是说,她在18岁生日前一天因吸毒被警方查获时,还属于未成年人。因其系初犯且未成年,警方对她进行行政拘留5日但不执行的处罚。

民警在检查小文的身份证时,发现身份证上的照片和她本人一点也不像,身份证上的女孩白白胖胖,两颊鼓鼓的,可是小文本人却非常干瘦、下巴尖尖。怀疑她冒用他人身份证,警方想联系她的父母问明情况,可是她不肯说出父母的联系方式。当民警根据小文手机的通讯录联系她的父母时,得知他们已经与小文失去联系近半年。

小文的母亲赶到派出所,她几乎认不出瘦得脱形的女儿。原来,半年前小文不服从父母管教,离家出走。证实小文的确未满18岁后,民警让父母将她领回家。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