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三届“非洲政党与妇女组织干部研修班”开幕
www.fjsen.com 2012-07-04 09:4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讯 由全国妇联和中联部共同举办的第三届“非洲政党与妇女组织干部研修班”于7月2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出席仪式并致辞。来自博茨瓦纳、加纳、莱索托、纳米比亚、尼日利亚、南非、南苏丹、坦桑尼亚、赞比亚和津巴布韦共10个非洲国家的19位执政党和妇女机构/组织负责人参加了研修班。

本届研修班旨在巩固和拓展我国与非洲各国政党及妇女机构/组织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加强中国与非洲各国在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领域的合作,交流妇女参与经济建设及社会发展的经验。研修班为期14天,各国代表将围绕“妇女参与发展”进行研讨,并将考察浙江、江西省妇女发展项目,参加在苏州举办的“第二届中非民间论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